晨雲智匯(InCloud)-品牌設計

企業形象設計

2019

晨雲智匯(InCloud):晨雲智慧主要業務是網路雲端資訊軟體服務平台,發展方向為利用大數據及AI智慧進行分析,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雲端網路資訊平台服務。將品牌InCloud縮寫IC結合轉化設計出悠遊於廣闊大海的鯨魚,而鯨魚是最古老、最聰明的動物,傳達晨雲智匯將傳統軟體服務透過大數據及AI智慧進行分析,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雲端網路資訊平台服務。讓客戶透過晨雲智匯的雲端、智能的專業能力與技術自由且徜徉在科技雲海之中。

incloud:是毛利文,它是連接、串連(connect)的意思,是共享空間的”品牌”,而以幾何色塊方式表現,將「人」抽象化做交疊的動作,傳達「串連交流、跨界合作」的概念。亦可轉化成「空間共享」來解釋,共同組織與創造的築夢基地。型態部分,透過軸心往外擴散象徵能量傳遞與發散,是個成果具有大展鴻圖的「智慧種子」。色彩規劃以藍綠色系營造理性沉穩,如同草地與湖水般,訴說著自由和平的生命力。風格簡約清新、活力,科技、專業。